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周刊入围2016年度“中国最美期刊”初选名单 支持方式见这里

147122867585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周刊妹的盆友圈被各种刷屏,身边各路有品位的盆友都在投票,原来他们参加的是2016年度 “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该活动是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开展的定位于期刊视觉艺术设计,以期刊设计的整体艺术效果和制作工艺与技术的完美统一为标准,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遴选相结合,遴选出印刷精美环保、艺术格调高雅、艺术形式新颖的优秀期刊,并授予年度“中国最美期刊”称号。

经专家初审,《中国经济周刊》杂志已入围初选名单。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止时间为8月25日(上午10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投票。猛戳此处投票》》》去支持!

温馨提示:每个IP地址在电脑端和移动端每天分别只能投一次票,因单位电脑端对外出口是同一个IP地址,建议使用电脑端投票时选择其他场所进行投票;移动端投票时使用4G移动网络进行投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