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爱贝国际第三届“Speak Out”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文章导读: 8月5日,由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中国总部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Speak Out”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举行,来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全国各分赛区的99位晋级学员汇聚一堂,进行英语技能展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8月5日,由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中国总部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Speak Out”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举行,来自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全国各分赛区的99位晋级学员汇聚一堂,进行英语技能展示。

爱贝第三届“Speak Out”大赛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上万名爱贝学员及家长们的持续参与和关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爱贝全国中心海选、初赛及复赛,今天,99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同聚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展示他们在爱贝一年中的所学所长。

记者现场看到,总决赛现场布置温馨明亮而不失隆重,晋级学员在家长和爱贝老师带领下来现场,一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展示,通过标准流利的英文演绎和舞台表现,让专家评委、嘉宾和现场观众称赞不已。

本届全国总决赛分为:学员自我介绍、短文朗读、英语才艺展示、看图讲故事和现场问答五个环节;分为幼儿组、低龄少儿组和少儿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选取每组别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均依次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奖状和奖品,并在每组别选出5位特别闪亮奖,每位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学金,而未进入前三名的参赛学员也获得了优秀奖,荣获爱贝总部颁发的奖状和赞助商赞助的丰厚奖品。

另外,唱作歌手薛之谦、魔法偶像王晨星、上海著名主持人百克力等嘉宾也前来助阵总决赛并精彩献艺。他们均为有正义感和正能量的公众人物,爱贝总部在当天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感激他们对于爱贝大家庭与孩子们的支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