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海浦西第一高楼金光中心写字楼招商正式启动

文章导读: 6月16日,以高度320米高度被誉为“上海浦西第一高楼”的金光中心办公楼代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五大行”中的三家——世邦魏理仕(CBRE)、高力国际(COLLIERS)以及戴德梁行(DTZ)签约成为该项目招商代理方。

上海浦西“第一高楼”金光中心效果图

上海浦西“第一高楼”金光中心效果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6月16日,以高度320米高度被誉为“上海浦西第一高楼”的金光中心办公楼代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五大行”中的三家——世邦魏理仕(CBRE)、高力国际(COLLIERS)以及戴德梁行(DTZ)签约成为该项目招商代理方。

据悉,金光中心地处上海北外滩沿江核心的优越地段,占地近60000平米,由东长治路、新建路、东大名路及旅顺路围合。西南面与百年外滩相连,南面隔江与陆家嘴相望,还有全球最大的LED屏,面对浦江两岸。不仅有320米浦西第一高的超5A办公楼、更集上海首家W酒店、国际摩登购物中心及娱乐中心于一身的大型42万平方米地铁上盖综合体。其中,金光中心写字楼近15万平方米,共69层楼,以320米高度成为“浦西第一高楼”,刷新上海浦西滨江带的天际线,成为浦西新地标。

根据规划,金光中心还有11万平方米LIFESTYLE商业,充满设计感的内外部空间,满足潮流人士、时尚家庭等客群的休闲、购物、娱乐、餐饮需求。著名的韩国CJ集团旗下亚洲最大的娱乐影院公司CGV将在金光中心设立全亚洲乃至泛太平洋地区最新的旗舰影院,带来全新及最震撼的观影体验和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喜达屋集团旗下的白金五星级品牌,金光中心引进的W酒店是全中国继北京、广州、香港、台北之后第五家豪奢旗舰,也是上海首家W酒店。据悉,其总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总房间数为374间,仅宴会厅就有2000平米,还设有SPA中心、红酒吧、健身中心和游泳池,一应俱全的休闲娱乐设施,将以全新姿态成为黄浦江北岸新的消费风向标。

外滩是上海城市的名片,北外滩不但是外滩的地理延伸,更是上海十三五规划中的重中之重。金光中心所处的北外滩航运商贸金融CBD,与外滩文化金融CBD、陆家嘴国际金融CBD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共同构成上海的黄金三角,势必将成为上海的发展引擎。

交通方面,该项目为上海地铁轨道交通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上盖项目,与轨交1、2、4、8、10、13等6条线路均可换乘。这将大大减少商务办公的时间成本,对于注重效率的企业而言,极具吸引力。紧邻四条隧道,便捷连接延安路高架,畅达全城东西两端,立体化多元交通,加之距虹桥交通枢纽仅15分钟车程,其未来的磁场半径,将完全覆盖长三角,并成为众多跨国企业竞相进驻的焦点。此外,地铁12号线与地下一层金光中心商场连通,与办公楼全天候无缝对接。国际客运中心通道与商场连接,迎接大量客运旅客,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摩登购物中心。

据悉,金光集团房地产业务,遍及印尼、新加坡、美国和中国,上海的知名项目有上海金光外滩中心、金虹桥国际中心、金光中心、上海威斯汀酒店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