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四维图新诉奇虎违法使用电子地图 索赔1亿

文章导读: 根据海淀法院透露的信息显示,四维图新认为,因奇虎公司的行为,在自身获得巨大利益的同时,给四维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构成了不正当竞争行为。故向法院提起诉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6月6日消息,因认为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向公众提供的导航电子地图、开发的应用软件“360搜索”中使用其享有著作权的电子地图,误导公众认为地图具有合法来源,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损失1亿元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根据海淀法院发布的信息显示,四维图新认为,因奇虎公司的行为,在自身获得巨大利益的同时,给四维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构成了不正当竞争行为。故向法院提起诉讼。

海淀法院表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5

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