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泰国会议展览局紧抓中国展览业市场

文章导读: 4月27日,2016中泰商业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办,北京海天商旅承办。

2016年泰国预计将迎来超过18.9万的国际会展专业观众,总收入将达到4.9493亿美元

泰国会展局路演 现场照片 (2)_副本

泰国会展局路演现场照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何颖曦) 4月27日,2016中泰商业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办,北京海天商旅承办。旨在通过启动TCEB最新的全球市场营销计划“泰国旗舰展览”,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和观众到泰国拓展东盟地区的业务,获取更多的商机。

中国在贸易、投资和展览业等领域一直都是泰国的有力合作伙伴。自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CAFTA)签署以来,中泰两国的双边贸易关系进一步得到了加强。2015年,中泰两国双边贸易额已达648亿美元,泰国成为中国第十五大贸易伙伴,中国则是泰国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

泰国会议展览局 会展部 总监 赵蕊 女士 演讲 (2)_副本

泰国会议展览局会展部总监赵蕊女士演讲

在2016中泰商务论坛上,泰国会议展览局展览活动部总监赵蕊女士透露,“2016年,东盟经济一体化进入了新的篇章,中国正进一步加强其作为东盟合作伙伴的角色。为此,泰国展览业将为中泰两国的关系尤其是经贸关系实现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如今泰国已转型成为连通东盟与全球市场的核心桥梁,泰国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和扩建的大力支持,泰国作为区域内进出口强国的地位都将吸引中国客商来泰国拓展东盟市场。”

“中国会展专业观众的参会数量在泰国展览业位居第一,同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2015年,中国会展专业观众赴泰的增长率为11.8%。为此,泰国看到了中国展览业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希望能够增加更多来自汽配、医疗健康和能源行业的中国专业观众。”赵蕊女士补充道。

据了解,最新的“泰国旗舰展览”活动于2016年启动,通过一系列核心举措彰显泰国的优势,强调泰国作为东盟连通桥梁的价值,展现泰国会议展览局的支持与服务,为泰国展览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同时,泰国会议展览局还提供了“展会优势计划”,旨在为国际专业观众提供服务,帮助他们拓展在东盟的业务。

此外,赵蕊女士还表示,希望通过“泰国旗舰展览”和“额外补贴计划”,挖掘更多的中国潜在客户,并在2016年吸引超过10%的中国专业观众赴泰参观展会。泰国2015年共举办了103个贸易展。2016年泰国预计将迎来超过18.9万的国际会展专业观众,总收入将达到4.9493亿美元。

泰国展会优势计划:

商务连接

泰国会议展览局专为符合资质的观众团体设立的奖励计划。每位买家只要在展会现场完成三组商务洽谈,即可获得一百美金的补贴。

做客泰国

泰国会议展览局专为国际专业观众设立的奖励计划。由主办机构挑选的符合资质的买家,可获得两晚免费的酒店住宿。

展会考察

泰国会议展览局为境外展会主办机构提供的现场考察服务。包括市场调研报告,与相关行业和政府机构的对接,机场快速入境通道,交通安排等。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