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爱尔眼科一季度业绩增长超40% 力推新一期股票激励计划

文章导读: 爱尔眼科4月19日发布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36%;实现净利润1.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6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爱尔眼科4月19日发布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36%;实现净利润1.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68%。

爱尔眼科表示,由于爱尔品牌及规模效应逐步凸显,公司各项服务收入实现了快速增长,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开局。其中:准分子手术实现收入24,048.61万元,同比增长39.33%;白内障手术实现收入22,422.00万元,同比增长54.94%;视光业务收入21,142.78万元,同比增长42.14%。准分子手术增幅较去年同期翻倍,提升20个百分点,白内障增幅提升25个百分点,视光业务增幅也提升12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去年底收购的香港亚洲医疗集团发展态势良好,初步实现预期。

报告期内,爱尔眼科推出新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扩大到1585名,更倾向于一线的核心员工,使激励体系更加完善。与此同时,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展示。爱尔眼科成为“国际高度近视高峰论坛”参会专家人数最多的医疗机构,被授予“全球ICL手术量第一医疗机构”称号;多位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6亚太全飞秒用户会暨国际屈光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通过打造完善的激励体系和搭建医教研一体化的眼科平台,公司在国内外的行业影响力日益凸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