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新奥集团经营指标进入市属国企前十

文章导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3月31日从北京新奥集团了解到, 新奥集团最新经营指标取得新突破,实现营业收入、利润双双大幅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位列北京市属国企第一;从绝对值看,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均强劲增长,在40多家市属国企排名中纷纷跨入前十,创新奥集团历史最好水平。

北京新奥集团经营指标进入市属国企前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3月31日从北京新奥集团了解到, 新奥集团最新经营指标取得新突破,实现营业收入、利润双双大幅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位列北京市属国企第一;从绝对值看,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均强劲增长,在40多家市属国企排名中纷纷跨入前十,创新奥集团历史最好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正式组建,其“新奥”品牌源自于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新北京?新奥运”之“新奥”。作为市属特殊功能类国有企业、承担市委市政府重大任务的重要载体,北京新奥集团传承2008年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努力打造创新型企业。

今年一季度,在国内外经济增长仍然呈现持续放缓态势下,新奥集团扎实推进通州潞城镇棚户区改造、通州新城核心启动区建设、奥体文化商务园建设、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走出了一条提质增效之路,推动集团业绩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成功获得2016年“开门红”。

新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该公司历时一年研究制定了集团“十三五”规划,确定了这一时期“8281”发展目标,提出了“多级联动、产业链延伸、引进来走出去、品牌运营”四大核心战略,集团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业务突出、管理一流、品牌优质、员工优秀、文化卓越且独具特色的城市功能区开发与运营平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