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甘肃金昌旅游推介会走进首都北京

文章导读: 3月27日,甘肃省金昌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来自北京的60多家旅行社、40家房车自驾车协会及30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推介会。

甘肃金昌旅游推介会走进首都北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峻宇 ● 实习生 张昕) 2016年3月27日,甘肃省金昌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来自北京的60多家旅行社、40家房车自驾车协会及30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推介会。

金昌市旅游局副局长任杰相主持推介会,金昌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姚明智、中国车船协会秘书长鲁青山分别致辞。

推介会播放了金昌旅游宣传片《花约金昌》、《美食美景骊革千行》,以ppt形式对金昌独特旅游资源做了推介,发布了全市“引客入金”优惠政策,散发了金昌旅游宣传资料,金龙国际旅行社、信天游旅行社还分别围绕精品线路、自驾游做了产品推介。同时,还在会议现场设置了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各类设计精美、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博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义、中国车船协会秘书长鲁青山、亚太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建兴、美好家园杂志社出品人李楠等参加金昌旅游宣传推介会。

金昌差异化发展旅游的积极实践、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超值实惠的优惠政策给与会旅游届人士留下了深刻影响。

北京旅游商会、中国自驾游协会、环球时报、中国旅游报、周游国际房车越野协会、财讯传媒集团、美好家园等单位参会代表就金昌旅游发展现状、自驾游设施服务建设、优惠政策兑付、踩线考察等具体问题与推介团进行了交流。

在各方面努力下,金昌旅游在北京的宣传推介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推介会结束后,金龙国际旅行社、信天游旅行社在前期积极对接洽谈基础上,分别于维京旅游、穿越国际自驾游俱乐部达成了游客互送、政策互惠方面的合作协议,现场签订了书面协议。同时北京旅游商会负责人明确表示,尽快组织北京相关旅行社到金昌踩线考察,设计一些针对金昌特色旅游资源的旅游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