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安利发布“互联网+”战略 20万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上线运营

文章导读: 3月22日,安利中国正式对外发布在华“互联网+”战略,宣布搭建起以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安利移动工作室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系统,旨在为其营销人员提供全面的电商支持、社交支持、内容支持、数据支持,实现直销人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有机整合。

安利在京发布“互联网+”战略

20万个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上线运营,网购比例超1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 3月22日,安利中国正式对外发布在华“互联网+”战略,宣布搭建起以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安利移动工作室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系统,旨在为其营销人员提供全面的电商支持、社交支持、内容支持、数据支持,实现直销人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有机整合。

截止当天,根据安利中国提供的数据表示,已有超过20万个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上线运营,保守估计直接覆盖终端消费者超亿人。

“互联网+”:安利全球新一轮战略创新

世界直销行业协会联盟主席、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安利公司创立57年以来,一直跟随时代进步,积极引入新技术、新理念发展和优化直销模式。5年前,安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行数字化战略,从而推动新一轮全球战略升级。

狄维士认为,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战略,已经成为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所有行业中,直销行业应该是实施“互联网+”战略最直接的受益者。安利的“互联网+”,就是要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融合直销天然的社交基因,把安利在线下经营的人联网,和线上的互联网双网合一,打造安利020大众创业平台。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在发布会上具体介绍了安利“互联网+”战略。他表示,安利的“互联网+”战略不是要重新搭建一个与直销渠道相冲突的电商渠道,而是要通过互联网为直销渠道赋能,为直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移动工作室:手机上的安利o2o创业

根据安利大中华数字化项目负责人李文莉介绍,安利公司借助数字化产品及后台综合服务,为营销人员提供全面的商务支持、社交支持、内容支持和数据支持。借助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三大平台,营销人员可以便捷实现在线购物、业绩查询、收入查询及顾客管理。基于此的数据积累,营销人员可以有效的进行客户管理,提升营销效率。

作为定位于促进线上线下咬合的核心产品,安利工作室方便安利经销商拎包入住。李文莉透露,目前安利已经开始试点海外购,未来安利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工作室购买海外安利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