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李小琳:提交促电力能源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

2016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9年,也是她离开中电国际履新大唐集团后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首度亮相。_副本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

李小琳现身谈提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肖翊) 2016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9年,也是她离开中电国际履新大唐集团后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首度亮相。

在前8年履职期间,李小琳一共提交了32份提案,今年她又准备了4份提案,全部是关于促进电力能源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

XYI_8796_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与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合影留念_副本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与原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左1)、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右1)合影留念

今年李小琳的4份提案包括:关于集中开展产业园区能源系统整合升级的建议;把握新常态发展趋势,制定并实施好电力“十三五”规划;关于进一步促进新能源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电转气技术的建议。

XYI_8808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与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在小组讨论后互加朋友圈_副本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与原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在小组讨论后互加朋友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