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2016世界能源论坛将于纽约举行

文章导读: 2月24日下午,2016年世界能源大会国际新闻发布会于联合国驻北京办事处举行。

DSC_0339_副本

2016世界能源论坛将于纽约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2月24日下午,2016年世界能源大会国际新闻发布会于联合国驻北京办事处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世界能源论坛(World Energy Forum 2016)将于今年10月20-22日在纽约市举行,能源和环保设备展览也将同时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展出。本届大会将与联合国妇女协会合作,主题是能源的持续性发展。

发布会上,世界能源论坛主席Harold Hyun-Suk Oh教授表示,2016年世界能源大会是继2015巴黎气候峰会及2015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所定立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后举行的国际会议,能源对社会、经济、人类发展及大自然环境均有深远影响。

据Harold Hyun-Suk Oh教授介绍,届时,2016世界能源论坛将发起“能源G30”以引领全球能源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