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存款营销

文章导读: 2016年1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为确保2016年1季度“迎新春”存款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采取措施,以推动存款工作有序开展。

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存款营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6年1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为确保2016年1季度“迎新春”存款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采取措施,以推动存款工作有序开展。

首先,对自营性贷款客户坚持抓大不放小,以不断提高货款归行率为抓手,加强存款营销力度。实行“班子成员分工高端营销,客户经理靠上抓”的营销机制,深入走访每一家贷款企业,切实关心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建立稳定的联络渠道,促进银企双方互利共同发展。同时对资金实力较强的大型企业采取重点营销,巩固并深化与重点客户的关系,确保这些企业对该行存款稳定的贡献率。

其次,重点抓高端营销财政性存款,使营销成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对于财政性存款,支行领导始终发挥带头作用,并坚持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信心做实具体工作,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再有,通过工作、私人、亲朋关系主动出击,上门营销,向地方领导讲明农发行各项政策及优势,获得了地方政府的支持。1月27日当日成功营销财政存款4500万元。截至今日,该行全部存款达到47369万元。(王其团 王其禄 高志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