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安徽阜阳9月6日举办新机遇中国企业发展峰会

文章导读: 9月6日“2015年新机遇中国(阜阳)企业发展峰会”在安徽阜阳举办。

2015年新机遇中国(阜阳)企业发展峰会现场

2015年新机遇中国(阜阳)企业发展峰会现场

2015年新机遇中国企业发展峰会9月6日在阜阳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峻宇) 9月6日“2015年新机遇中国(阜阳)企业发展峰会”在安徽阜阳举办。来自国内投资公司、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知名咨询管理专家、资本市场运作专家,阜阳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近百名阜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下中国企业发展的机遇以及企业如何在互联网+、金融+等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应对管理变革和资本风险等难题。

在峰会上,上海尊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郑斌认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面临制造业严重不振、房地产业下滑、金融资本市场动荡、中小型企业艰难经营等潜在危机,而在当前经济企稳下行的形势下,企业应通过强化重大投资项目评审、加大资金管控力度、控制财务风险以及对内部规范化管理体系的建立及有效运行等应对策略,苦练内功,加强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运营效率,提升自身的抗风险能力。

来自国资委师资库和创投融资机构的专家们也从各自研究实践的专业领域出发,在峰会上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尊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举办此次峰会,旨在通过专家的宣讲与交流,企业家们能够运用新的思维方式重新审视自己的企业。专家们针对性地为企业现场把脉解惑,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为众多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专家与企业家现场互动交流

专家与企业家现场互动交流

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方—— 安徽路仁律师事务所主任、投资项目分析师李冰介绍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遇到的问题已经不再是和谁打官司的事情,更多的是企业内部的管理问题,如企业股权分配、企业优化组织架构、财税管理、企业投融资、员工股权激励、无形资产的保护等非诉讼问题。传统律师的业务—大官司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安徽路仁律师事务所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成立的安徽阜阳市首家专业从事非诉讼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均是多年从事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律师,设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部、企业财税管理服务部、企业投融资服务部、企业无形资产(知识产权)管理服务部、企业破产重组服务部、企业合同文本服务部、企业发展策划部等,旨在用专业的知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