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交互式全景视频回顾9.3阅兵精彩瞬间

文章导读: 本次9.3胜利日大阅兵,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首次引进全景VR视频设备全程记录激动人心的盛大阅兵现场。

交互式全景视频回顾9.3阅兵精彩瞬间

本次9.3胜利日大阅兵,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首次引进全景VR视频设备全程记录激动人心的盛大阅兵现场。如果你对阅兵的那些难忘瞬间意犹未尽,请跟随我们用10分钟的时间再次回到当时的天安门广场,轻轻移动鼠标,就能身临其境、全方位地感受阅兵现场。

赶紧点开视频链接,感受不一样的大阅兵!

(点击链接地址,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http://weixin.pdmi.cn/720qjhg/index.html

相关链接:720度全方位体验9.3盛大阅兵式的7个精彩瞬间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904/c395920-27544775.html

1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