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三星最轻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中国上市

文章导读: 8月24日,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旗下迄今最轻薄的平板电脑、新一代平板旗舰产品——Galaxy Tab S2在中国正式上市。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正式发布Galaxy Tab S2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正式发布Galaxy Tab S2

Galaxy Tab S2厚度仅5.6m,极致轻薄

Galaxy Tab S2厚度仅5.6m,极致轻薄

Galaxy Tab S2拍照性能极为出众

Galaxy Tab S2拍照性能极为出众

对抗iPad 三星最轻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中国上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8月24日,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旗下迄今最轻薄的平板电脑、新一代平板旗舰产品——Galaxy Tab S2在中国正式上市。采用金属边框的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再次刷新了三星自身的轻薄记录。5.6mm的超薄机身,成为当下全球最纤薄的主流平板电脑,而iPad Air 2的厚度是6.4mm。同时,机身重量也超轻,例如8.0英寸Wi-Fi版仅重265g,9.7英寸Wi-Fi版仅重389g,不仅可轻松塞进你的包包,而且手感更好,体验也更加舒适。

三星的这款平板新品除了外观更加轻薄,性能也很有亮点。“Galaxy Tab S在轻薄、屏幕、拍照和性能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将给用户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和高效性能。我们相信,三星Galaxy Tab S2将继续引领平板电脑行业发展,带给消费者更便携、更丰富、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表示。

作为三星平板电脑的旗舰产品,Galaxy Tab S2搭载了八核猎户座处理器、3GB大内存,内置安卓5.0智能操作系统和全新的界面。作为全球屏幕技术领航者,Galaxy Tab S2的Super AMOLED炫丽屏拥有高达94%的色彩还原度和100,000:1的屏幕对比度,拥有让人惊艳的视觉效果。但同时,Galaxy Tab S2还专门设计的阅读模式,让用户获得更接近于传统纸质内容的阅读体验,也会减轻长时间观看屏幕导致的视觉疲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Tab S2的拍照表现。不仅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更采用了业界领先的F1.9大光圈,保证了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到更亮、更清晰的照片,即便是在黑夜,也有卓越的拍摄效果。还有指纹识别功能较前代产品也进行了改进,由滑擦式改为触摸式。

据记者了解,Galaxy Tab S2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两大主要运营商的4G/3G/2G网络,提供了多种版本供选择,包括9.7英寸Wi-Fi版、LTE版和8.0英寸Wi-Fi版、LTE版,拥有32GB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容,提供了盈泽白、幻彩金二色可供选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