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董明珠一曲《真的好想你》深情寄语逐梦学生

文章导读: 8月10日晚,在格力销售楼报告厅,2015届第五批次新入职大学生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现场欢声笑语,节目精彩纷呈,更有董姐柔情一曲,将晚会引入高潮。

董明珠一曲《真的好想你》 深情寄语逐梦学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邹锡兰) 8月10日晚,在格力销售楼报告厅,2015届第五批次新入职大学生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现场欢声笑语,节目精彩纷呈,更有董姐柔情一曲,将晚会引入高潮。

晚会在逐梦格力的街舞中拉开序幕,歌曲、乐器、魔术、音乐剧、方言秀、T台Show等节目依次上演,各种桥段令人捧腹,大学生的才华与活力得到尽情展现。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有创意。”董明珠董姐感慨道,“今天下午(董总下午给大学生讲课)一进场的时候我就闻到一股汗味,晚上一进场也是一股汗味,我明白小伙伴们都很辛苦,虽然苦、累,但是你们还是愿意去承受,所以我内心里非常感动,非常开心。”

“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我对你的爱;月亮下面轻轻地飘着我的一片情……”,当董姐动情地唱出《真的好想你》,现场一片尖叫,场面几近失控。大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抢录下这难得的一刻。

“今天我嗓子不舒服,歌唱得不好,但是我想表达对大家的一份眷恋,”董姐表达着格力对员工的爱,“格力就是你们温暖的家。”当晚,董姐还送限量版格力手机,并表示,产能充足时,将给每个员工送一台手机。

最温馨的时刻是,这群大学生都记得8月份是董姐的生日,现场齐唱生日歌、送生日蛋糕。董姐切完蛋糕,还现场许愿了,“愿格力越来越好,愿格力永葆青春,愿格力早日实现两千亿,三千亿,愿大家庭里的每一人都享受每一天。”

看到大学生如此有感恩之心,董姐也不忘叮咛,“立业你们已经有了,就在格力,当你们以后成家了,在这里生活的很好的时候,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孝敬父母,把父母接到身边共享天伦之乐。”

据了解,此前有个员工的父亲得了脑瘤,需要5万块钱动手术,当他因缺钱而手足无措时,格力已经把这5万块准备好了。可喜的是,他父亲康复了,并且把弟弟也送来格力工作。“所以高薪并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格力给你一个发展的平台,同时,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我们能给你关心和帮助!”董姐激动地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