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律伙伴创始人: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法律保障

文章导读: 随着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提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在对外开放格局中从“末梢”变为“前沿”,为新疆带来宝贵的发展机遇。

保障“千亿物流基金项目”,“护航”新疆“智慧社区”——

律伙伴(Law Partner)创始人计静怡:

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法律保障      

律伙伴(Law Partner)与新疆领先的综合通信工程项目投资商——新疆诺美信投资有限公司就开拓并规范发展“新疆智慧社区法律服务平台”达成战略意向,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律伙伴(Law Partner)与新疆领先的综合通信工程项目投资商——新疆诺美信投资有限公司就开拓并规范发展“新疆智慧社区法律服务平台”达成战略意向,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刘永刚) 随着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提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在对外开放格局中从“末梢”变为“前沿”,为新疆带来宝贵的发展机遇。作为丝绸之路的核心枢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占据了无可比拟的纽带地位。而乌鲁木齐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城市,已然是联通亚欧的门户核心。

有鉴于此,7月23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物联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2015中国 新疆‘一带一路'物流高峰论坛”在新疆召开。

本次活动以“‘一带一路'和互联网+对新疆物流业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国内外知名的经济学家、物流专家、移动应用创新企业以及新疆地区重要的生产、流通和物流企业,共同就“‘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解读、西部地区物流业发展机遇、物流金融模式创新、移动互联下的法律服务、网络科技对物流及相关产业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值得关注的是,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家全球化移动互联法律服务平台的律伙伴(Law Partner)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在论坛召开前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下称“中物联物流金融专委会”)是在相关金融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在金融机构和物流企业、货主企业之间搭建起多层次、全方位、高效率的交流和服务平台。中物联物流金融专委会将推进行业相关研究、推广、交流等工作能够得到系统、广泛和持续地开展。    

依托“互联网+物流+金融”的发展模式,中物联物流金融专委会将打造“千亿物流基金”的金融平台,在新常态下展开新型的物流金融新战略。

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国物流金融的健康发展,双方就开拓并规范发展“物流+金融+法律”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并就即将实施的“千亿物流基金项目”展开实际业务合作。

律伙伴(Law Partner)创始人计静怡表示,在“互联网+”及“新常态”形势背景下,律伙伴平台所倡导并正在身体力行运营的法律服务移动互联大数据发展模式,与中物联物流金融专委会所实施物流金融平台具有高度的契合应用。双方的战略合作对中国物流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论坛上,律伙伴(Law Partner)与新疆领先的综合通信工程项目投资商——新疆诺美信投资有限公司就开拓并规范发展“新疆智慧社区法律服务平台”达成战略意向,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新疆诺美信投资有限公司涉足新疆“智慧社区”的建设、投资和运营,利用有线、无线、云计算等各种信息化技术和手段,整合社区的各类服务资源,为“智慧社区”的建设作出了大量的贡献。而“律伙伴(Law Partner)”是由律伙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首家全球化移动互联法律服务平台。在”依法治国”的大环境大发展趋势中,致力于提供国民法律需求与律师服务的大数据资源匹配信息服务。

律伙伴(Law Partner)创始人计静怡表示,律伙伴平台所倡导并正在身体力行运营的法律服务移动互联大数据发展模式,与新疆诺美信投资有限公司的智慧社区发展运营具有高度的契合应用,双方的战略合作对中国法律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及国家舆情分析、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核心区,对促进中国全面向西开放,打开中国西大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律伙伴作为全球化法律服务平台,帮助中国人(企)走出去,外籍人(企)请进来提供法律支持降低风险也是其核心业务之一,此次双方的合作对于新疆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保驾护航更是具有现实意义。”计静怡表示。

计静怡认为,律伙伴(Law Partner)平台上的全球律师资源,将紧跟“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随时随地提供法律保障,事前防范风险,事后降低损失、争取权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