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众包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完成26亿融资

文章导读: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介绍称,今年猪八戒网将在国内20个以上城市建立线下孵化园,预计用3年成功孵化10000个小微企业,解决50000人次就业。

猪八戒网融资26亿  开发市场 建设团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让天下人享受诚信服务,让诚信服务商享受成功” 作为中国最大的众包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15日下午3点对外宣布,该公司获得赛伯乐集团16亿元人民币和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1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投资,这也是中国服务交易平台最大一笔投资,该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在全国布局线下孵化园,吸引更多专业人才入驻。

在融资签约活动现场,猪八戒网CEO朱明跃介绍称,今年猪八戒网将在国内20个以上城市建立线下孵化园,预计用3年成功孵化10000个小微企业,解决50000人次就业。猪八戒网还将全力实施本地化战略,到2015年至少进入20座城市,对本地化市场进行深耕细作,通过走到线下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在商业模式上,基于平台原始的服务项目交易,深挖大数据,通过众包寻找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众创掘金。

签约活动现场  张晓峰摄

签约活动现场 张晓峰摄

朱明跃现场宣布,全网除比稿、计件外,其平台零佣金制度,不再收取平台20%的交易佣金。接下来,猪八戒网将通过平台整体升级,让服务交易规模变得越来越大,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服务交易行业进入大数据时代的步伐。

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李冬表示,中国正在由以制造业为主的国家转化为以服务业为主的国家,此过程中基于高科技的现代服务业将进入春天。赛伯乐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平台价值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嫁接高科技、资本、市场和国际资源等手段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因此类似猪八戒网这种拥有海洋大数据的众包平台,是赛伯乐重点投资方向。

在融资签约活动现场,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现场宣布,北部新区下属国有公司将增投10亿元注资猪八戒网。

赛伯乐集团总裁李冬讲话 张晓峰摄

赛伯乐集团总裁李冬讲话 张晓峰摄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在签约会上讲话 张晓峰摄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在签约会上讲话 张晓峰摄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现场宣布,增投10亿元注资猪八戒网  张晓峰摄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现场宣布,增投10亿元注资猪八戒网 张晓峰摄

据悉,猪八戒网成立于2006年,先是在2007年拿到500万元首轮融资,网站获得宝贵的发展期。2011年,IDG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微博)宣布对猪八戒网进行千万级的注资。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中国最大的众包服务交易平台,个人、工作室、公司均可在该网贩卖智慧和创意,生产非标准化的、量身定制的文化创意类产品。目前,猪八戒网汇聚创意人才数已超1300万,已为中国、美国、英国和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380万次定制化创意服务,交易总额超过65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最大的众包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历经9年的发展,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目前,平台拥有1300多万创意服务人才,其用户遍布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范围涵盖400多个行业和领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