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网络达人重庆渝中游活动结束 点赞幸福渝中

文章导读: 在重庆解放碑的威斯汀酒店最顶层,天涯网友与重庆本土知名微博、微信达人,微信网民俯瞰解放碑夜景,感受霓虹闪耀中的重庆夜色。

中国网络达人赞美幸福渝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5月25日上午,记者在重庆市渝中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期4天的“天涯走读·重庆渝中”全国网络达人重庆渝中深度游活动圆满结束,在这四天的活动中,网民们通过游览渝中著名景点与特色区域,边游玩边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并发送至天涯论坛、微信朋友圈、微博与其他网友分享。

在重庆解放碑的威斯汀酒店最顶层,天涯网友与重庆本土知名微博、微信达人,微信网民俯瞰解放碑夜景,感受霓虹闪耀中的重庆夜色。在日月光广场,观看邻居厨艺大比拼,品尝新鲜出锅的居民拿手好菜。

“这座立体的城市,配上灿烂的霓虹,极具现代繁华的气质。”20岁的网友“河山岁月”兴奋地对记者说道:“这里不但有好吃的美食、热情的市民,还有如此美妙的夜色,我真是太爱重庆了。”“渝中区开展邻居节活动很热闹,左邻右舍一起报名参赛,拉近邻里关系,渝中是个有人情味的地方。”“豆小蔻”对此次渝中之行赞赏有加,期待以后有机会再来渝中参加更多有意思的活动。

在长江索道,达人们见证浪漫“空中婚礼”。当唯美的音乐响起,新娘们缓缓步入现场,走进索道轿厢,26岁的网友“素影瞅芯”热泪润湿了眼眶:“听到这么浪漫的音乐,看到这些美丽的新娘,瞬间就觉得特别感动。”“素影瞅芯”告诉记者,她也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像今天的“空中婚礼”一样特别。

网友“爱你在嘉陵”说:“真希望‘空中婚礼’能每年举办一次,那样我结婚的时候也有机会报名参加。”

“咚!”敲响欢迎的锣声,网友带着惊喜走进了白乐天火锅店。在火锅底料制作台前,厨师站在油锅旁向大家演示火锅底料的制作过程。姜、葱、冰糖、秘制辣椒酱等佐料依次下锅,沸腾的锅内飘出麻辣的芳香。“这和我以前看到的火锅底料制作过程完全不同。”网友“黄山阿新”曾经在家乡做过火锅生意,但这次观看火锅底料制作的体验,颠覆了她印象中的火锅模样。她告诉记者,大厨放了很多品种的辣椒进锅,自己站在一旁观看就已经闻到了浓浓的辣椒香,“这是我见过、吃过最地道的重庆火锅,麻辣鲜香名不虚传,真是体现了重庆人热情耿直的性格。”

“从高楼上望下去,解放碑真的是太漂亮了,又时尚又大气。”美景发展组的天涯网友们在环球金融中心WFC高楼上俯瞰解放碑全景,发出一阵阵惊叹,盛赞解放碑之美。漫步化龙桥,参观企业天地,游览三峡博物馆……最后来到环球金融中心WFC,登上高楼,俯瞰解放碑,欣赏阳光照耀下美丽的解放碑,领略渝中时尚之美。

“我1998年来过解放碑,现在变化太大了,繁华时尚,渝中区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天涯网友“幻羽惊鸿”赞叹道,第一天感受到了老渝中的文化底蕴,今天领略了渝中区时尚、繁华的魅力,“相信未来的渝中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黄山阿新:30度斜坡休闲街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一条近两百米左右的步行街道,沿着30度的斜坡一路向下,一直延伸到毗邻较场口转盘处,浅棕褐色的石头装饰墙,配上地面灰黑色的石材步行街,加上错落有致的层次布局,30度街吧的外观体现了浓郁的山城地貌特点。

幻羽惊鸿:一个城市,它的景色是立体的;一个活动,它的展现是立体的;当一个城市的风貌以立体的姿态在眼前展现时,你是惊叹;当一种活动以立体状态展现时,你是欣赏。当这个城市精神以立体姿态向你展现时,心中是一轮一轮满满的感动!主办方热情与无微不至的关怀,领队或服务者对工作的认真与付出,遇到的每位“的哥”都如数家珍自豪讲着重庆的故事,吃过的每一处都让你感受到店主热辣的拼搏……

夏末的午荷:这种在任务中找寻景点,在找寻中记忆景点,让我们对这建筑群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是个非常有趣和实用的方式。湖广填四川是从清代开始的大范围移民运动,不仅丰富了巴山文化,也奠定了重庆海纳百川的大格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