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理财 > 正文

百泉贷提升用户体验 上线债权转让功能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人的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也随之加强,要成为理性的投资人,关键三要素是每个投资人应该关心的,即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

百泉贷提升用户体验  上线债权转让功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董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人的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也随之加强,要成为理性的投资人,关键三要素是每个投资人应该关心的,即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把握好这“三性”,投资人再根据自己的可支配收入程度、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偏好、变现喜好等选择投资理财产品。 

互联网金融兴起之时,余额宝的出现曾经开拓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之路,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究其原因,主要是很强的流动性以及很低的门槛,使投资达到了平民化的程度,使得社会上大部分占据主要成分的闲散资金聚集到了一起,同时也让草根级的空余资金走上了理财的道路。

P2B网贷平台是互联网金融创新精神最好的体现形式。P2B网贷平台所展现给投资人的是在权衡了风险和收益的同时,也在尽可能的增加投资人资金的流动性。

1

债权转让模式

百泉贷近日上线的债权转让功能,就是从提升用户体验,增加投资人资金流动性方面考虑,通过二级市场的开通,增加了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优化了投资人的资金配置结构,投资人通过在二级市场的交易达到资金使用率的充分自由。百泉贷CEO安凯表示,P2B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必会达到一二级市场的贯通,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从提升投资人体验为核心,体现互联网金融的本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