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湖南岳阳举行第二届女性健康长走活动

文章导读: 4月11日,湖南岳阳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宣布:以 “倡导文明出游,关注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湖南岳阳第二届女性健康长走活动正式开走。

QQ图片20150413091140

QQ图片20150413091242

湖南岳阳举行第二届女性健康长走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李永华) 4月11日,湖南岳阳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宣布:以 “倡导文明出游,关注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湖南岳阳第二届女性健康长走活动正式开走。

此次活动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岳阳爱康医院组织承办。活动全程6公里,参加人数达2200人,共组成了40个方阵队伍。作为所有承办方中唯一一个医疗机构,爱康医院在四个助力点设置了医疗救助站,以此来保障参与人员的健康及安全。

岳阳爱康医院总裁雷鸣介绍, 长走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受限条件少、可能带来伤害的几率低,且对身体健康又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益处颇多:有助于保持身形健美,提高身体免疫系统,调节心血管功能,在长走中缓解压力,促进大脑健康,是爱美女士、关爱身体健康女士的绝佳健身方式,也是长寿的一把“钥匙”。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许卫国,市妇联主席魏淑萍,市人防办主任丁源源,市文明办副主任罗淑丽,市旅游局副局长卢谦,岳阳爱康医院总裁雷鸣,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周钟声,湖南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新炎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