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博鳌现场直击】董明珠:格力几乎没有官商勾结 不存在腐败问题

文章导读: 3月26日,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谈及政商关系时表示,格力几乎是没有官商勾结的任何一件事,应该说不存在腐败的问题。

博鳌分会场对话:政商关系新生态:君子之交要相忘于江湖

博鳌分会场对话:政商关系新生态:君子之交要相忘于江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张伟Ivan 摄)

博鳌现场直击 董明珠:格力几乎没有官商勾结,不存在腐败的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博鳌前方报道组 记者 张燕) 3月26日,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谈及政商关系时表示,格力几乎是没有官商勾结的任何一件事,应该说不存在腐败的问题。

在谈及企业与政府之间的问题时,董明珠发言道,最重要的国企、民企之间哪个有腐败,其实不是因为企业性质决定有没有腐败,决定它的交易有没有腐败。董明珠表示,她认为应该分清政府,政府和企业之间一定有关系,任何人和人之间,一个社会,一个人力一定是有关系的。但是是什么样的关系很重要,怎么样处理好关系很重要。所以应该分清每一个不同的领域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把这个责任要分清。所以制度建设很重要。如果责任分清以后,超过边界的就是违规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 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