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呀诺达雨林开启海南踏青生态游 被称为三亚后花园

文章导读: 3月的海南细雨纷纷,缤纷的花儿正迎春绽放,热闹的春节黄金周已远去,旅游市场又迎来惬意的“踏青游”。

呀诺达

呀诺达景区

呀诺达雨林:海南踏青生态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 记者 张梅芳 ) 3月的海南细雨纷纷,缤纷的花儿正迎春绽放,热闹的春节黄金周已远去,旅游市场又迎来惬意的“踏青游”。 作为“大三亚旅游圈”中生态景观的呀诺达雨林前不久荣获“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称号,被春雨润养过的呀诺达雨林,万物葱茏,显得格外青翠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来驻足浏览。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游人青睐生态游,人们以旅游之名纷纷走出大城市,走向大自然,呀诺达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下优化旅游生态资源,而成为生态游的典范和标杆。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自3月以来,每天都有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踏青赏春,雨林里、木栈道上游人络绎不绝,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园区里见到的多是家庭游、亲子游的游客。

呀诺达2

呀诺达景区

记者还了解到呀诺达雨林距三亚市区35公里,有“三亚后花园”之称,整个园区四季常青,鸟语花香,热带植物资源丰富。因其常年气候温和,湿润多雨,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30000个每立方厘米,也被称为“天然氧吧”。同时,呀诺达雨林也是海南唯一一家主打雨林生态的国家5A级景区,凭借其优越的生态资源和优美的热带雨林风光,吸引着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人前来观光游览、休闲度假,享受生态休闲游的乐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