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独家滚动报道】李克强:河北要在平衡稳增长和调结构上闯出新路

文章导读: “河北如果能在平衡稳增长和调结构中闯出一条路子来,这对全国都有重要意义。”3月7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与河北代表团审议时说。

(独家滚动报道)李克强:河北要在平衡稳增长和调结构上闯出一条新路

1_副本

3月7日下午,李克强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

推荐专题:

(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人民网记者杨芳)“河北如果能在平衡稳增长和调结构中闯出一条路子来,这对全国都有重要意义。”3月7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与河北代表团审议时说。

之所以对河北寄予厚望,李克强解释说,在国际国内环境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河北面临的多重困难交织最为典型。之前,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代表介绍说,河北由于淘汰落后产能去年经济增长降低了1.7个百分点,使40多万人的就业受到影响。

李克强表示,我们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持续健康的发展,这其中关键是平衡好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关系。

“河北要在平衡稳增长和调结构上闯出一条新路,”李克强寄望于河北在这方面探索经验,“如果河北在这方面闯出路子来,我认为不仅是给全国提供经验,而且为市场增强信心。”

版权说明:本文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出品,转载、使用务必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webwxgetmsgim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