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奥特斯对重庆两江新区投资已达1.717亿欧元

文章导读: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简称奥特斯)对重庆两江新区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除有形固定资产外的项目投资额为已达1.717亿欧元。

奥特斯对重庆两江新区投资已达1.717亿欧元

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张晓峰)2月4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重庆两江新区获悉,截止2014年12月31日,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简称奥特斯)对重庆两江新区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除有形固定资产外的项目投资额为已达1.717亿欧元;2014年初到年末,两江新区奥特斯项目员工人数从100余人增至700余人,发展势头良好,为正式投产做准备。

据悉,2013年5月,奥特斯首席执行官Andreas Gerstenmayer就表示, 中国是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重点,重庆生产基地的第一期总投资将达到4.47亿美金。

重庆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首条生产线的设备引进安装已经完成,按照预定计划,目前正处于技术参数设定和资质认证阶段。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将以半导体封装载板为经营核心,2016年正式投产后,两江新区将成为国内首个高新技术半导体封装载板生产基地,对形成完整的电子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奥特斯重庆生产基地占地188亩,未来将量产的半导体封装载板的线宽可达7-15微米,仅为头发丝的1/10。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据悉,2014/15财年1-3季度奥特斯全球销售额4.894亿欧元,比去年同期提升8.5% 。毛利较去年同期上涨25.1%, 达到1.171亿欧元。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as Gerstenmayer透露,这得益于移动设备业务的强劲表现以及工业、汽车和医疗业务的持续良性发展。奥特斯销售额及盈利的增长,将有利于后期对于重庆生产基地的投资。

重庆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区正着力打造“3000亿电子信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将完成笔电、家电及两大产业关重零配件配套大布局,集成电路将在芯片、封装领域实现突破。奥特斯的顺利建设,这对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形成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有重要意义。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