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山东良鑫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良鑫机械简介

企业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价值、向社会奉献价值

企业使命:铸造、加工优质机械配件,促进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 信誉第一 互利互惠 共谋发展

企业简介:

山东良鑫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莒南县,公司下设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山东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位于莒南县道口镇,公司占地3.8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2人,专业技术人员15人。设计单重15吨以下铸钢件,年产能3.5万吨,直径小于2米的机械加工能力2万吨。

山东良鑫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莒南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69人,专业技术人员25人。设计单重3顿以下铸铁件,年产能3万吨直径小于1米的机械加工能力2万吨。

山东良鑫机械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建成了创新研发检测中心,创新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ALR只读光谱仪、OBLF光谱仪和三坐标、抗拉伸试验机及金相检测仪等测验设备。公司研发中心拥有35人的研发队伍,与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科研院和临沂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进行新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近年来,山东良鑫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价值,向社会奉献价值”的经营理念,以“铸造、加工优质机械配件,促进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为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满足客户,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生产规模,目前已形成了精益铸造模式。质量品质誉满神州,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在公司未来三年规划中,山东良鑫调整产品结构和品种,在原生产减速机齿坯及起重机配件的基础上,新上3套自动消失模(V法)生产流水线可产2万吨的箱体、农业装备配件、汽车等铸件,对产业层次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绿色增长。公司将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很多有丰富工作经验及出色业务能力的人士与良鑫共发展,用他们的智慧与才能将良鑫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机械铸件、配件超市。

良鑫在于不断超越。

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启良

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启良

丁启良简介

丁启良同志,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出生于1967年6月26日,临沂市莒南县道口乡丁家屋子村人,现任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丁启良于1987年在莒南县第一高中毕业后,参加山东省党校培训学习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毕业后分配到莒南县道口乡企业办从事工作,1995年在大店承包铸钢厂,生产地条钢,后因国家政策关闭小冶炼厂,于是决定转型为机械制造行业,并与2004成立了莒南县良鑫铸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凭借自己的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自己成功研制出铸造铸钢齿轮毛坯专用砂箱及圆形铸钢件模具等六项专利,大大减少了生产成本,同时也提高了产品质量。长时间优秀的管理模式和成熟的销售渠道使莒南县良鑫铸业有限公司连续五年都被评为纳税功勋企业、重点保护企业。2011年9月增资,丁启良出资700万元扩建成立了山东良鑫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公司员工在丁启良的带领下准备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减速机铸配件市场。

2013年,丁启良在莒南县经济开发区新征国土150亩,投资5.6亿成立山东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到2013年年底公司成功安装并使用消失模全自动铸造流水线一条,且拥有12台加工中心、数十台数控车床及铣床、钻床等,完成铸造加工一体化,使产品附加值得到飞跃性的提高。

丁启良同志从二零零八年至今连续两届被选举为临沂市莒南县人大代表,现任莒南县工商联副主席兼工商联党组副书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