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广东帝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帝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

广东帝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产五千万人民币。公司通过设立特定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国际公募基金、不良资产整合等。公司有专属的律师事务所,并有移民、留学公司的加盟合作。致力打造专业化的理财管理品牌,为客户提供诚信的投资平台,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邵浩根

邵浩根

邵浩根先生,广东东莞人。 

2007年参加工作,现任广东帝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莞商联合会会员,东莞金融网络协会会员。

他作为公司的最高决策者和管理者,负责制定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实现经营目标,是当地金融业实践者和见证行业发展者之一。 

在7年的创业过程中,他先后成立了4家公司,其中两家是传统的手工艺工厂,两家理财型的金融机构,将实体经济和金融经济结合发展,并且秉承着岭南人务实,开放,兼容,创新的优良文化,引进了海外先进的理财观念,以优化当地金融生态环境为己任。 

他自幼就时刻铭记“天道酬勤”这一古训,在学生时代就确定了人生的发展方向。在这一时期,他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生存的能力,具备了成为一名优秀企业家的特质。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他百折不挠,在7年的创业人生后,深刻的领悟到了人生的价值和使命。 

经过了高低起伏的他,没有了80后应有的不羁,反而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稳重,对于自己的企业,言语间他口里只吐出一句:不求飞速扩张,但愿稳健发展,做好一家良心企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