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产业·公司】格兰富做城市发展的参与者

中国市长协会与格兰富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为了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绿色增长,让更多城市管理者了解丹麦的先进经验,中国市长协会与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格兰富做城市发展的参与者

中国市长协会与格兰富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朱禁弢 | 北京报道

为了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绿色增长,让更多城市管理者了解丹麦的先进经验,中国市长协会与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格兰富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鸿聪与中国市长协会秘书长崔衡德代表双方签字。当天,格兰富集团总裁Mads Nipper与中国市长协会专职副会长陶斯亮会面并共同见证签字仪式。

中国市长协会专职副会长陶斯亮表示:“我相信中国市长将会受益于市长培训课程,以及节能减排相关的现场教学。”

合作备忘录约定中国市长协会与格兰富公司自2015年启动中国市长赴丹麦培训项目,市长培训将围绕节能减排,城市绿色规划等问题进行学习和交流,以加强中国城市管理者对可持续发展的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推动城市化进程的科学发展。

格兰富集团总裁Mads Nipper表示:“在格兰富,我们对中国有长久的高度认同感,我们与中国市长协会的长期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城市的绿色增长做出持久的贡献”。

日前,在天津滨海旅游区的南部雨水泵站就采用了格兰富的技术。目前南部雨水泵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预制泵站,于2014年开始试运营。

“格兰富在滨海旅游区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在节能、节水方面表现卓越,而且设计精巧,更少占用地面空间,我特别赞赏。这是一种属于未来的技术,兼顾经济增长和环保。天津滨海旅游区是很有远见的合作伙伴,希望将来有更多这样的合作案例。”丹麦环境大臣克尔斯滕?布罗斯博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南部雨水泵站交付使用的交接仪式中说道。

格兰富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仁智在活动现场表示:“南部雨水泵站项目为格兰富预制泵站业务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益。格兰富愿为该区域在节地、节水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正正)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