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广西小学校内建汽车4S店 校方:租地为还债务

文章导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广西防城港市城南汉师小学的学生家长目瞪口呆地发现,学校里居然建起了一家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的汽车4S店,离教学楼只有几十米的距离。面对家长影响教学的质疑,校方解释,出租地块让人建店,是为了还清学校建设时欠下的债务,且由防城区党委、政府开会通过,费用用于该校后续建设使用。

广西小学校内建起“汽车4S店” 校方:租地为还债务

“出租校园内地块是为了偿还债务,并未影响教学。”

央广网防城港1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广西防城港市城南汉师小学的学生家长目瞪口呆地发现,学校里居然建起了一家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的汽车4S店,离教学楼只有几十米的距离。面对家长影响教学的质疑,校方解释,出租地块让人建店,是为了还清学校建设时欠下的债务,且由防城区党委、政府开会通过,费用用于该校后续建设使用。

纵横点评:本应安安静静的校园里,居然盖起了车水马龙的4S店,你说不影响教学,不知你自己信不信。甭管租地的钱是不是还债用,教育经费不足靠租地挣钱的逻辑也是醉了。让学校的归学校,让商业的归商业,请别让铜臭味渗入校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