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太阳鸟游艇定增4.2亿 为打造游艇会所储备资金

文章导读: 10月24日,在太阳鸟游艇(300123)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李跃先表示,此次定增4.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主要是为了2015年全面布局游艇会所做好资金储备。

太阳鸟游艇定增4.2亿元批量打造游艇会所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梁湛业)10月24日,在太阳鸟游艇(300123)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李跃先表示,此次定增4.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主要是为了2015年全面布局游艇会所做好资金储备。

李跃先认为,当前整个行业都已出现复苏好转迹象,2015年是船舶制造业走出逆境的关键一年,太阳鸟游艇将从制造商向系统服务商全面转型,不仅制造游艇,还将提供融资租赁、驾驶培训和使用维护等各项服务,而游艇会所类似于汽车的4S店,是游艇行业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海天盛筵创办人王大富此次投入3000万元参与定增,海天盛筵举办地三亚正是太阳鸟游艇会所的拟建地点之一。李跃先透露,除三亚外,长沙、深圳、珠海、厦门和武汉等城市都将布局游艇会所,“这是一种稀缺资源,一旦占有就不可复制,太阳鸟的目标是在全国每个省会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都建成一座会所。”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