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开幕

文章导读: 10月21日,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

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开幕  

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10月21日,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将有2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推介,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代表参会、参展。

大会以“创新驱动、持续发展”为主题,广泛宣传中国政府加强国内矿产勘查开发、促进矿业发展方式转变、创新矿产资源管理、发展绿色矿业等战略举措。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在会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管理和制度创新,深化对外开放与合作发展,努力实现新形势下的矿业持续发展。

国土资源部于1999年开始连续举办中国矿业国际研讨会,并从2005年起更名为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5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