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九芝堂重大事项告吹 前三季度净利下滑近四成

文章导读: 10月20日,九芝堂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滑39.67%;不过,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11%,达10.08亿元。

九芝堂重大事项告吹 前三季度净利下滑近四成

经济网讯(记者 曹昌·李永华)10月20日,九芝堂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滑39.67%;不过,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11%,达10.08亿元。九芝堂公告称,净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理财投资收益大幅下降,而去年同期则因出售科伦药业股票实现高净利。

一天前,九芝堂公告称,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反复磋商和沟通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在医药行业并购重组风生水起之时,九芝堂今年动作频频,消息不断,下一步会否采取新的动作,引发市场关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