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将致力于青少年健康守护

文章导读: 2014年9月22日,以共建中国健康安全校园为宗旨,首家由民政部主管的内资直销企业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

首家由民政部主管的内资直销企业非公募基金会成立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将致力于青少年健康守护

经济网讯 (记者 宋明霞)2014年9月22日,以共建中国健康安全校园为宗旨,首家由民政部主管的内资直销企业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由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脉”)发起设立,原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7月正式通过民政部审批

基金会确立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即通过对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等三个领域的慈善救助及捐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等社会福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的整体提升。

得益于国家稳定开放的经济环境,中脉在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近20年来不断地通过多种慈善方式回馈社会,从最初单纯的善款捐助到创立品牌公益项目,在儿童领域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了“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该项目为中西部贫困地区中小学校配备医务室,培训学校保健老师,对师生开展健康教育,计划五年投入1亿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开展“朝阳计划——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在城市中小学建设安全体检教室,对师生开展有关安全的自救、互救教育,在。在老年领域开展了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等活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