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海航老总陈峰怒斥达沃斯交通组织差:办不好就别办

文章导读: 9月10-12日,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届论坛的安保级别之高令人咂舌。警方在距离主会场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一公里外就拉起了警戒线,所有无证车辆和闲杂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陈峰1390712447

海航老总陈锋吐槽达沃斯服务水平差

经济网讯(记者 崔晓林)天津达沃斯现场报道

 9月10-12日,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届论坛的安保级别之高令人咂舌。警方在距离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一公里外就拉起了警戒线,所有无证车辆和闲杂人员一律禁止入内。有资格进入警戒线的参会嘉宾和新闻记者,想要穿过这一公里长的“真空地带”,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大会提供的小型旅游电瓶车。

9月9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在指定等车地点看到,在没有遮阳的马路边,30多位参会嘉宾和新闻记者在焦急地等待电瓶车的到来。大约15分钟后,一辆电瓶车的影子远远地出现在视线里,人群开始躁动起来。电瓶车开过来,还没来得及停靠,等车的人就呼啦一下涌上来,手脚麻利地迅速上车找到了座位,动作慢的只能一边抱怨,一边回到“道牙子”上继续等。

就在此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挤车的人群里,有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陈锋是最后一个上车的,由于小小的电瓶车已经超员,在启动的瞬间,陈锋差点儿被挤下车。陈锋一脸的怒色,质问司机为何摆渡车这么少。司机回答称电瓶坏了。陈锋听后更加生气,以“服务水平低,丢人,办不好别办”等话语宣泄心中的不满。直到电瓶车到达了目的地,陈锋的抱怨也没有停止。

望着陈锋远去的背影,同车的一位参会嘉宾对身边人小声说道;“天津已经举办过好几届达沃斯夏季年会了,可这服务水平,确实长进不大,看把陈总气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