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首届中欧模特大赛开启丝绸之路文化之旅

文章导读: 8月23日,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有限公司与欧洲-亚洲商会北京中心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4首届中欧国际模特选美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至此,中欧丝绸之路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IMG_8550

2014首届中欧国际模特选美大赛发布会

IMG_8577

优秀选手报名参加

首届中欧模特大赛开启丝绸之路文化之旅

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8月23日,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有限公司与欧洲-亚洲商会北京中心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4首届中欧国际模特选美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至此,中欧丝绸之路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将以重现丝绸之路文化为核心,推动中欧时尚文化深度交流为宗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崭新的创意思路,展现出中欧独具代表性的国际型模特时尚界文化特点。该赛事来自中国及欧洲的数以万计的优秀选手报名参加,在北京启动及多个城市设分赛区进行选拔。  

这场盛会被各界认定为时尚界的 “模特奥运会” 。届时,中欧各国电视电台将同时对此次活动进行转播或直播,在加强促进中国与欧洲国际间文化交流的同时,本赛事也是极具专业性的时尚饕餮盛典 。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