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楚天科技上半年净利达6923万 或因并购带来新机遇

文章导读: 楚天科技20日晚间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9.76%;实现净利润6923.95万元,同比增长6.4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45%,每股收益0.6元。

楚天科技逆势增长  并购或将带来新机遇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 · 张玲)楚天科技20日晚间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9.76%;实现净利润6923.95万元,同比增长6.4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45%,每股收益0.6元。

楚天科技中报显示,制药装备行业已进入后GMP时代,行业整体需求下降。由于公司提前做了准备,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一方面继续巩固传统产品的市场份额,提高中高端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狠抓冻干制剂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灯检机等产品的销售,促进了公司上半年的持续稳定逆势增长。

楚天科技董事会秘书周飞跃表示,从以往经验来看,下半年经营形势要好于上半年,应该可以完成全年销售收入10亿元、净利润1.6亿元的经营计划。同时,楚天科技今年加大外延式发展力度,并购吉林新华通制药公司之后,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尤其是海外业务将实现较大幅度的提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