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SPIEGELAU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O:TU再夺金

文章导读: 近日,海外再传佳讯!奥克兰北区俱乐部颁奖晚宴上O:TU受嘉奖!O:TU在2014年诗杯客乐国际葡萄酒大赛角逐中再添金奖!

网稿1

新西兰O:TU酒庄运营总经理马欣小姐领奖并与评委合影

SPIEGELAU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O:TU再夺金

近日,海外再传佳讯!奥克兰北区俱乐部颁奖晚宴上O:TU受嘉奖!O:TU在2014年诗杯客乐国际葡萄酒大赛角逐中再添金奖!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欧洲、西班牙、葡萄牙等多国葡萄酒1300余款酒品参与大赛。 大奖赛产生了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的85款金牌葡萄酒。

首席评委迈克·得加里斯在评价大赛结果时说:“参赛的国家与酒品范围如此之广,整体水平如此之高,因而金牌酒品是真的很优秀。”

澳大利亚评委拉尔夫·凯特-鲍威尔,苏·霍德和迈克·本尼是评委会成员。本尼在与特约记者的谈话中提到:“作为一场有着业界良心和紧跟时代脉搏的葡萄酒展示会,SPIEGELAU(诗杯客乐)国际葡萄酒大赛整个运行过程无可挑剔。受邀作为国际评委参加这次大赛,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O:TU酒庄(全称“OTUWHERO ESTATES 酒庄”),OTUWHERO ESTATES酒庄地处世界闻名的新西兰马尔堡干白酒区精华地段英国皇室接待各国总统,明星用酒都在该地区采购。良好的纬度,土壤,水质,地形,温度,日照条件赋予了该酒庄得天独厚的葡萄种植和生长环境,结合葡萄园管理者 Michael Davison 50年的家族葡萄种植经验,使得OTUWHERO ESTATES酒庄的葡萄质量非常优质。OTUWHERO ESTATES酒庄酿酒师Jan Kux 拥有20年的多国酿酒经验,完美结合全新的酿酒工艺与旧世界传统的酿制方法,极力打造世界顶级白葡萄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