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轿车生产企业7月销量排名出炉:一汽大众以93.91万列第一

文章导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8月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神龙、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悦达和重庆长安。

7月销量排名前十轿车生产企业出炉

经济网讯(记者 白朝阳 实习生 王佳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8月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神龙、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悦达和重庆长安。十家轿车生产企业7月份分别销售12.90万辆、11.01万辆、9.97万辆、6.37万辆、4.67万辆、4.37万辆、4.10万辆、4.04万辆、3.50万辆和2.72万辆。与上月相比,一汽丰田增速超过30%,上海大众略有增长,其他企业有所下降,其中东风日产降幅更为明显。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63.6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4.20%。

此外,据统计,2014年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神龙、长安福特、东风悦达、重庆长安和一汽丰田,分别销售93.91万辆、89.55万辆、80.69万辆、49.05万辆、42.77万辆、34.21万辆、34.10万辆、27.64万辆、22.66万辆和21.94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和东风日产销量增速略低,其他企业保持较快增长,其中重庆长安和长安福特增速更快。1-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496.52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0.84%。

(网络编辑:萌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