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诺华谷歌合作开发智能隐形眼镜 或5年内推出

文章导读: 7月17日,跨国药企诺华对《中国经济周刊》确认,诺华与谷歌将携手开发智能隐形眼镜,不但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甚至还能恢复其对焦能力。

诺华携手谷歌开发智能隐形眼镜

(经济网讯 记者 刘砚青)7月17日,跨国药企诺华对《中国经济周刊》确认,诺华与谷歌将携手开发智能隐形眼镜,不但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甚至还能恢复其对焦能力。

诺华表示,智能隐形眼镜将嵌入非侵入性的传感器、微芯片和其它的微型电子元件,通过泪液测量血糖,并将数据无线发送到移动设备。

诺华CEO乔·吉莫内(Joe Jimenez)表示,他希望智能隐形眼镜能够在5年内推出市场。“它将融合高科技和生物技术,对我们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结合。”

他还说,“我想,未来诺华等公司还会利用非传统的方式去解决不断增多的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虽然诺华与谷歌达成的技术授权协议仅涉及眼部,但吉莫内称,公司也在思考如何将技术应用于其它的领域,如远程监护心力衰竭患者。

不过双方并未披露此次合作的财务细节。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me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