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我国中小企业服务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上线

2014年7月5日,电子商务平台“优企汇”启动了上线仪式。整合了500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1000余款服务产品的优企汇,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服务产品电商门户。

中国最大中小企业电商平台发布

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2014年7月5日,电子商务平台“优企汇”启动了上线仪式。整合了500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1000余款服务产品的优企汇,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服务产品电商门户。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实践,随着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O2O等理念深入人心,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管理委员会主任、优企汇创始人陈崇钰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介绍说,优企汇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是解决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当中的各种难,融资难、市场开发难、管理提升难、技术升级难、人才获得难等困难,其本质是整合和利用社会服务资源的问题,优企汇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和通常所说的电商交易平台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平台上所展现的产品全部都是服务产品而不是实物产品,平台完全基于O2O的模式,引导面向中小企业的服务产生颠覆与创新。优企汇就是解决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操作不规范和服务没保证的问题,“我们不想做第二或第三,我们致力于将优企汇打造成企业服务产品的第一门户,可以直白理解为企业服务产品的淘宝或京东。”陈崇钰表示。

记者了解到,“优企汇“的产品基于三大类,第一类是投融资金融服务,第二类是信息化服务,第三类是专业服务,平台把法律、财税、知识产权、技术升级等等服务都打造在专业服务类中,细分为15个系列,背后对应的就是平台多年来整合的为数庞大的服务机构。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