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电影无处可逃即将登陆太原中影 逆市血拼变4

文章导读: 一边是被众多国产品牌“攻陷”、赢票房输口碑的《变4》,一边则是由原《变形金刚》“萨姆”领衔的具有纯正“血统”的《无处可逃》,当两部渊源颇深的影片不期而遇,会不会上演“两败俱伤”呢?

《无处可逃》即将登陆太原中影   逆市血拼《变4》      

经济网讯 (记者 韩文·任重) 根据尼尔·戈登同名小说改编,由奥斯卡最佳导演罗伯特·雷德福携手《变形金刚》前三部系列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影片《无处可逃》将于7月8日登陆山西太原中影国际影城,并与《变形金刚4》(下称“《变4》”)展开正面遭遇,两部均由大咖领衔的大片逆市血拼值得影迷期待。  

院线期待双赢        

一边是被众多国产品牌“攻陷”、赢票房输口碑的《变4》,一边则是由原《变形金刚》“萨姆”领衔的具有纯正“血统”的《无处可逃》,当两部渊源颇深的影片不期而遇,会不会上演“两败俱伤”呢?      

“肯定不会”,在太原中影国际电影城总经理孙跃年看来,这两部好莱坞大片的人气旗鼓相当,口碑都不错,尽管《变4》来势汹汹,但恐难撑过一个暑期档,所以院线提前规划片源是科学合理的。      

孙跃年同时认为,《变4》的主要卖点是炫丽的CG特技、火爆的视觉效果和以假乱真的变形汽车人,而《无处可逃》的卖点则是高智商的犯罪推理以及希亚?拉博夫脱离《变形金刚》后精湛的表演天赋,“两者不是同类型的影片,观众可以多样化选择,虽都是美国大片,但期待能够双赢”。    

“萨姆”不玩汽车玩高智商    

《变4》正在热映,而曾在《变形金刚》前三部系列中大放异彩的“萨姆”希亚·拉博夫则在《无处可逃》中扮演一名机智的记者本·谢伯特,他动用各种手段,发现由导演罗伯特·雷德福扮演的单身父亲正是事件中的关键人物。为揭秘政治阴谋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谢伯特对此事展开深度调查,并与代表当局政府的FBI开展追逐较量。      

本片导演罗伯特·雷德福此前曾执导过《大河恋》、《马语者》等多部佳片,新作《无处可逃》被《纽约观察家》评为2014年最佳电影之一,并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两项大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