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成飞集成 获158亿军工资产注入

成飞集成(002190.SZ)日前公布重组方案: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达158.47亿元。

中央政府采购网日前发布《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重要通知》要求,所有计算机类产品不允许安装Win8操作系统。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停止采购Win8系统的主要原因是价格贵、占用资源多。

欢喜公司榜

成飞集成 获158亿军工资产注入

成飞集成(002190.SZ)日前公布重组方案: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达158.47亿元。在此次重组完成后,原本以锂电池为主业的成飞集成主业将变更为以歼击机、空面导弹等军品研制为主。本次重组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先进战斗机研发及航空武器系统能力提升。

杭报集团 拟借壳华智控股上市

5月18日下午,华智控股(000607.SZ)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向杭报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传媒经营资产,包括杭报集团的广告资产、新媒体集群、物流配送等业务,资产估值约为22亿元,发行规模约为5.23亿股。交易方案若最终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杭报集团将整体借壳上市。

悲情公司榜

南纺股份 虚构利润被证监会罚50万

日前,南纺股份(600250.SH)发布公告,证监会认定公司2006年至2010年连续5年虚构利润,合计虚构利润高达3.4亿元。证监会给予南纺股份警告,并处以50万元罚款。但市场人士认为对南纺股份的处罚力度太轻,难以起到警示作用。

快播公司 “涉黄”拟被罚2.6亿元?

在因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信息被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后,快播公司又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该局初步确定快播公司违反相关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拟对快播公司处以2.6亿元罚款。 此笔罚款已接近快播年收入,据媒体报道,目前快播年收入约3亿元,

人头马君度 营收5年来首次下降

人头马君度近日披露的2013/2014财年业绩显示,其截至2014年3月底的营业收入为10.32亿欧元,下跌10.7%。人头马君度称,这是5年来业绩首次出现下跌,业绩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市场受到“三公消费”受限的影响严重。人头马君度预计2013/2014财年的营收还将同比下降35%~40%。

瑞信 承认逃税支付26亿美元罚金

日前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就帮助美国客户逃税的行为认罪,并同意支付约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亿元)的罚金。瑞信是20年来第一家承认刑事指控的大型跨国银行。美国司法部指控,几十年来,瑞信有数百名银行员帮助客户逃税。


(网络编辑:林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