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腾讯一季度营收184亿元 同比增长36%

5月14日,腾讯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2014年第一季度净营收18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净利润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

欢喜公司榜

腾讯 一季度营收184亿元 同比增长36%

5月14日,腾讯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2014年第一季度净营收18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净利润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增值服务收入和网络游戏收入增长迅速,为营收增长贡献较多;电商业务以及网络广告收入环比降幅超过20%,下滑态势明显。“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3.96亿,比去年同期增长87%。

安科生物 拟收购北京当地儿童医院

5月13日,安科生物(300009.SZ)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750 万元收购北京惠民中医儿童医院55%股权,并将在该院推广主营品种重组人生长激素。生长激素销售收入占公司营收比例26%。迄今,安科生物已通过与多家医院合作设立数十家矮小症门诊部,来扩大生长激素产品的销售渠道。

悲情公司榜

巴克莱银行 利润缩水将裁员1.4万人

5月8日,英国第二大银行巴克莱银行宣布,由于利润缩水,将在今年大幅裁员1.4万人。今年第一季度,巴克莱投资银行部门的收入下跌28%,来自外汇交易、债券和大宗商品的收入下跌41%。此前巴克莱银行因涉嫌操纵市场利率,被罚2.9亿英镑。

克莱斯勒 一季度亏损6.9亿美元?

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发布财报,尽管公司今年一季度运营利润翻番,但扣除巨额并购支出后,当季亏损6.9亿美元。2008年金融危机后,菲亚特入股克莱斯勒。今年1月,菲亚特以43.5亿美元收购了克莱斯勒剩余的股权。在此过程中,克莱斯勒向工会共支付了近12亿美元。

龙煤集团 三天两矿难致5人亡

5月13日,黑龙江省安监部门证实,5月11日,黑龙江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公司安泰煤矿发生顶板垮落事故,造成3人死亡。5月9日,龙煤集团七台河分公司铁东煤矿新铁矿区发生井下事故,造成2人死亡。作为黑龙江省属最大国有企业,接连的矿难已经阻碍龙煤集团旗下龙煤股份的上市道路。

勤上光电 隐瞒信息遭证监局罚40万

5月13日,勤上光电(002638.SZ)公告,已收到广东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认定,2008年至2011年,勤上光电与芭顿照明、品尚光电等公司存在未披露的关联关系和关联交易,违反证券法。广东证监局决定处以勤上光电40万元罚款。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