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电影城市游戏:释小龙对窦骁情感戏“羡慕嫉妒恨”

文章导读: 不甘只做动作达人的释小龙,也坦言对于片中小伙伴窦骁的情感戏很是“羡慕嫉妒恨”,并希望接下来可以挑战更多的情感戏实现转型蜕变。

IMG_8081

不甘只做动作达人的释小龙对小伙伴窦骁的情感戏很是“羡慕嫉妒恨”

IMG_7987

窦骁

《城市游戏》:释小龙对窦骁情感戏“羡慕嫉妒恨”

经济网讯(记者  赵明月)5月9日,青春冒险动作大片《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主创在现场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精彩趣事。对片中激情戏三缄其口的窦骁,首度开口谈起与陈妍希的床戏幕后花絮,羞涩之情溢于言表。在发布会互动环节,各位主创更不惜大曝隐私,冒险“挑战极限”。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城市游戏》,即将于5月16日正式上映。

《城市游戏》讲述了极限运动爱好者张玮柏(窦骁饰演)在一次冒险中,因为自己一意孤行,让哥哥死于意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的玮柏通过跑酷释放内心的苦闷。在一场以生命相搏的冒险游戏中,他和另一位极限运动高手菲菲(陈妍希)相遇了并由此展开了一场生死游戏。

凭借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迅速走红、顶着“谋男郎”光环的窦骁,在《城市游戏》中再度携手国际知名导演,并首度挑战动作戏,变身极限运动达人。窦骁坦言:“确实有时候会有一些压力,因为片子演多了之后我不希望是一个类型的,而是希望有一个突破。这部片子在动作方面是我一个新的起点。”

不仅动作戏大胆突破,窦骁在《城市游戏》中情感戏同样勇于挑战,甚至首度奉献自己最大尺度的大银幕床戏。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一直对于激情戏三缄其口的窦骁,终于开口谈起床戏,“这是我第一次拍这个尺度的戏,比较陌生。因为这场戏比较靠后拍的,我和陈妍希已经很熟悉了,生活中已经很有默契。但是实拍的时候还是觉得那么多人都在,何况又躺在一个床上,我们两个人翻着白眼看着天花板,最后还是慢慢排练。”

温情的戏份背后其实并不那么浪漫,他笑言:“那场戏有很多搞笑的地方。有一个在床上的近景镜头,陈妍希要转身和我说‘早安’。因为是冬天拍夏天的反季节戏,天很冷,但是我们要穿着没有袖子的衣服。她一个转身过来,手放在我的胳膊上,然后我说‘你的手好冰’,然后就笑,后来不得不又拍了一条。”

“功夫小子”释小龙与两位国际知名导演合作,可谓志同道合:“张鹏导演之前一直在国外导戏,有很多国际化的想法,这次在国内拍戏又可以融合到中国的动作风格。我觉得这种融合还蛮好的,他从极限运动着手,每一个项目里面放入动作,来表现的一些很炫的镜头和很好看的打戏啊,非常精彩。”

不甘只做动作达人的释小龙,也坦言对于片中小伙伴窦骁的情感戏很是“羡慕嫉妒恨”,并希望接下来可以挑战更多的情感戏实现转型蜕变。“和周韦彤合作的戏份是我扮演的角色的一个亮点。可以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跟公认的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这个状态能放到大家的脑海里,留下印象,我觉得应该是蛮不错的。”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