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网易CEO丁磊:不计回报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

文章导读: 在线教育大战愈战愈烈,4月24日,网易也宣布加入。网易创始人丁磊表示,网易打造有道在线教育平台,并不追求短期的经济效益,计划不计回报地打造一个优质健康的在线教育生态圈。

经济网讯(记者 张燕)近期,互联网企业进军在线教育领域已成为一种趋势。各互联网大佬纷纷进军教育行业,试水在线教育。

4月24日网易有道宣布推出"有道在线教育平台"。网易创始人丁磊表示,有道在线教育平台是网易实现教育愿景的重要环节,网易打造有道在线教育平台,并不追求短期的经济效益,在一段时间内网易有道将对平台不输血,不计回报地打造一个优质健康的在线教育生态圈。

丁磊介绍,从2007年期,网易通过有道词典、网易公开课、网易云课堂等已经在英语学习、名校公开课、使用技能学习等几个方向做了尝试。而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有道词典用户量超过4亿,网易公开课已涵盖一万三千余集国内外优质大学课程,网易云课堂与"爱课程网"合作,以慕课的形式和中国所有985高校展开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