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北京:8万株山花开遍香山 推荐3条赏花路线

文章导读: 为期一个月的香山山花节今天开幕,游客可观赏8万余株山花开遍香山的壮丽景观。为了方便游客赏花,香山公园特别推荐六大主题景区和3条赏花路线。

为期一个月的香山山花节今天开幕,游客可观赏8万余株山花开遍香山的壮丽景观。为了方便游客赏花,香山公园特别推荐六大主题景区和3条赏花路线。

山花节期间,公园将推出山花花期预报,并定期邀请科研人员对园内负氧离子、粉尘颗粒物进行测定。在园内景区和主干道放置带有“福”字的幸福箴言牌,游客与牌子合照并发送至微信“zaxsh2014”,可参加评选活动,公园每天将评选出5张最幸福照片,获选游客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公园还与北京植物园联合互动,凡购买香山公园优惠联票的游客,可在公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得到“北京植物园温室团体游览券”一张。该活动每日限50张,先到先得。

6大主题景区

东门广场的“香约春天”;索道下站的“凌空之恋”;佳日园景区的“陆莲花海”;枫林村景区的“竹炉精舍”;知松园景区的“知松花毯”;翠微亭景区的“山林园艺”。

3条赏花路线

轻松省时赏花路线(用时1小时):东门—勤政殿—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索道下站—碧云寺。精美花卉布置,山花次第盛开,还可参观京西名刹碧云寺。

登山健身赏花路线(用时1.5小时):东门—玉乳泉—阆风亭—香雾窟—豫泰门—香炉峰。道路平缓舒适,看古亭、赏美景、观流泉、看野花,极尽山林野趣。

凌空观景赏花路线:(用时1小时)乘坐索道可看香山春季大而全的美景,登顶后还可观赏含苞待放的山桃和山杏花,凭栏远眺京城美丽景色。(记者龙露 通讯员武立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