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华数传媒 获史玉柱、马云65亿元入股

4月8日,华数传媒(000156.SZ)公告称,马云、史玉柱斥资65.36亿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2.87亿股,占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0%。

欢喜公司榜

华数传媒 获史玉柱、马云65亿元入股

4月8日,华数传媒(000156.SZ)公告称,马云、史玉柱斥资65.36亿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2.87亿股,占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0%。拟将该笔资金用于华数TV互联网电视终端全国拓展等。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华数集团也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于华数传媒拥有国内有线电视业务所需的完备经营资质,此次合作将有助阿里实现在家庭互联网的拓展。

康恩贝 9.945亿元控股拜特制药

4月7日,停牌4个月的康恩贝(600572.SH)公告称,康恩贝拟以现金方式出资9.945亿元受让贵州拜特制药51%股权。这是康恩贝迄今金额最大的并购。并购完成后,拜特制药的主打产品、心脑血管病治疗用药丹参川芎嗪注射液以及覆盖全国的处方药招商代理网络体系,将弥补康恩贝相关业务短板。

悲情公司榜

天一科技 因相关方涉嫌违法重组暂停

4月7日晚,天一科技(000908.SZ)公告称,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天一科技的重组方案已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仍待中国证监会核准。

福建南纸 去年净利同比减少3505%

4月9日,福建南纸(600163.SH)发布2013年年报显示,受到国内新闻纸和文化纸市场产能过剩,特别是2013年国内地方报业集团的发行量缩减,造成新闻纸价格同比大幅下跌,导致2013年公司主营业务继续出现大幅亏损,净利润为亏损达7.7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505%。

S前锋 因年报错误高管被“谈话”

4月9日晚,S前锋(600733.SH)公告称,公司收到四川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于2014年3月15日披露的2013年年报存在多处数据、比例及文字表述错误,要求公司董事长杨晓斌、总经理朱霆、董事会秘书邓红光、财务总监王小平接受监管谈话。

丰田汽车 全球召回汽车639万辆

4月9日,丰田汽车宣布,由于转向装置等多项部件问题,将在全球召回639万辆汽车。这是自2009年全球召回近千万辆汽车后,丰田汽车历史上第二大召回事件。本次召回涉及国内锐志和汉兰达汽车共61459辆。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