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谷歌影视应用店全球扩张:新进37个市场

文章导读: 谷歌Play影视应用周一推出了支持40种新语言的新版本。

腾讯科技讯 谭思 3月18日编译

谷歌Play影视应用周一推出了支持40种新语言的新版本。谷歌公司已经证实,其影视服务已经在下面这37个新市场中推出:

贝宁,玻利维亚,布基纳法索,柬埔寨,佛得角,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丹麦,多明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芬兰,加蓬,危地马拉,海地,洪都拉斯,象牙海岸,卢森堡,马里,毛里求斯,纳米比亚,荷兰,尼加拉瓜,尼日尔,挪威,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葡萄牙,卢旺达,塞内加尔,瑞典,多哥,乌拉圭,委内瑞拉和赞比亚。

安卓平台谷歌Play Movies & TV以前的市场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澳大利亚,伯利兹,博茨瓦纳,巴西,加拿大,斐济,法国,德国,香港,印度,意大利,牙买加,日本,韩国,墨西哥,尼泊尔,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俄罗斯,西班牙,斯里兰卡,坦桑尼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英国,美国和津巴布韦。

这次扩张使谷歌又获得了一个相当大的潜在顾客群。考虑到谷歌正打算于未来数周内在“许多新的国家”中推出Chromecast电视棒,它在这个时候扩张电影服务市场并不奇怪。应该注意的是,这个新增国家列表可能已经为我们指出了Chromecast的未来市场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