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多家奢侈品大佬押宝美国市场

文章导读: 2014年1月中旬,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公布了最新季报告,显示除了中国市场一直衰外,其余市场表现稳定。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当奢侈品大佬们集体在中国遭遇最冷的冬天后,他们开始把目光投向北美,集体押宝美国市场。

2014年1月中旬,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公布了最新季报告,显示除了中国市场持续下滑外,其余市场表现稳定。其中,美国和日本市场表现最佳,尤其是珠宝零售和奢侈品电商成为美国市场增加的两大动力。

无独有偶,香奈儿集团美国总裁 John Galantic也表示,Chanel 香奈儿将押注美国市场,因为香奈儿所有类别产品2013年在美国市场销售都有所增长,包括香水、化妆品,香奈儿珠宝目前虽然是市场比较小的品牌,但是美国增速最快。根据香奈尔的计划,2014年将加大在美国的开店数量来刺激增速。

同样,迪奥的成绩单也显示自2012年以来,美国奢侈品高端市场开始逐渐回暖。美国是唯一能与中国抗衡的奢侈品消费大国,因此迪奥在2014年将特别在美国举办多场高端定制展示会来吸引当地顾客。

目前,美国已经稳坐奢侈品市场的“一哥”位置,根据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和贝恩公司的数据,美国市场2013年的奢侈品消费增长了4%,销售额达到690亿欧元,其主要原因是各大品牌在美国许多大城市开设门店、网上销售强劲增长以及美国人重拾消费信心。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