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华硕借AT&T开拓移动市场 发布多款混合设备

文章导读: 华硕正在快速向前推动自己的移动业务。这家台湾电脑制造商现在已与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准备重点推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腾讯科技 乐学 1月6日编译

华硕正在快速向前推动自己的移动业务。这家台湾电脑制造商现在已与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准备重点推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该公司在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推出的产品包括ZenFone智能手机系列,它包含有多种颜色,显示屏大小为4英寸到6英寸。这款手机搭载它的长期合作伙伴英特尔提供的Atom芯片。目前,英特尔仍在努力提高自己在移动市场上所占有的份额。

华硕还首次推出了自己的手机界面ZenUI,它提供有简洁的图标和菜单,具有“友好的界面”。

此外,华硕还致力于改善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混搭产品系列PadFone。其中PadFone Mini智能手机搭载了ZenUI界面,可插入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背后的垂直插槽中。

华硕声称,一款名为PadFone X的产品将由AT&T独家在美国销售。这款产品包含一部5英寸的智能手机和一台9英寸的平板电脑,当手机接入底座时,平板电脑就会自动被激活。

华硕一直支持Android和微软Windows这两种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运行在很多华硕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上。

该公司还2014 CES上推出了另一款便携式设备,该设备既可以充当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充当平板电脑,利用一个按钮即可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进行转换。它的名称叫做transformer Book Duet。

对于这款设备以及大多数在CES上亮相的设备,华硕均未详细透露它们的价格以及推出时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